聯絡我們 股票編號: 1689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華禧控股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集團主要兩家附屬公司,位於廣東汕頭及上海分別從事香煙相關包裝材料制做及銷售和生物科技研究及開發的業務。
汕頭市信達彩印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華禧集團於一九九二年開始香煙相關包裝材料業務,成立第一家公司 - 汕頭市信達彩印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前稱汕頭經濟特區信達彩印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獲得湖北省一家香煙生產商的第一份銷售及加工合約,業務於過去二十多年不斷發展。於二零零零年,與上海煙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第一份銷售合約,現時已仍是集團其中一位主要客戶。於二零零八年,集團獲得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第一份銷售合約,雙方至今仍保持著良好的業務關係。根據易普索報告,就總銷售額計,我們是二零一二年廣東省香煙相關包裝材料市場(包括內襯紙、框架紙、接裝紙、封簽紙、香煙外盒及其他)的第四大生產商,佔市場份額約7.4%。
汕頭市弘東環境治理有限公司
於二零一八年八月通過收購汕頭市弘東環境治理有限公司,擴大集團的環保工程業務。利用微生物生物科技,從事水質及環境保護、河道環境治理、污水處理、生態修復等業務。
Copyright © 2024 Huaxi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T FACTORY